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柴油车专用冷暖两用12升大容量24V车载冰箱

2011年01月28日15:30

  夏日炎炎,烈日当头。这时候,不论你身处上下班的途中或是在郊外游玩,如果有一瓶冰镇的饮料甚至是冰淇淋,都会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如果你是有车族,在夏日足不出车你就可以享受这份清凉。在汽车上安置一个车载小冰箱,带一个流动的小冰库,能让你享受由内到外的清凉一夏。在欧美发达国家,车载冰箱早已被广泛使用,成为有车族"移动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车载冰箱在国外之所以流行,成为最普通的车载电器,主要是因为国外的生活习惯,他们喜欢周末到远处郊游。而六七年前的韩国,车载冰箱也已经全面普及,成为汽车上的普通消费品。另外,冰箱的制冷效果也基本令消费者满意。 车载冰箱同时具有制热功能,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用于加热食品、饮料、婴儿牛奶等,实在是随车必不可少的实用电器。 车载冰箱由于采用半导体制冷方式,使用安全、环保、卫生,在提倡健康生活的今天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2升的电子冰箱比6升的容积大一倍,尺寸也相应大了很多,可以轻松的放下矿泉水、1.25升的饮料、各种水果。

  产品特点:

  1、采用半导体制冷方式,安全、环保、卫生、无噪音。

  2、重量轻,携带方便,可移动。

  3、24V220V双供电方式,既可在车上使用,也可在家里使用,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享受。

  4、容量大,可以轻松放下矿泉水、1.25升的饮料,各种水果等,甚至可以放下2瓶2L的可乐!!!

  5、功耗小,节能。

  机器指标:

  电压:24V直流电/220V交流电,额定功率48瓦。

  制冷:比室温低15-20℃(电子冰箱不能制冰,跟家用压缩机冰箱不一样)。加热:60±5℃。(根据店主实测,12度时温度在4度左右,35度时在18度左右。)

  车/居两用(配AC/DC双电源线 )

  容量:有效容积12升,产品外尺寸:295×275×435mm内尺寸:220*160*340cm

  净重:4.5KG 毛重:5.0KG

  产品包装:彩盒+外箱

  质保:一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