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PSP手机)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30日14:30


  摄像头

  我们已经听说了专用的Xperia Arc800万像Exmor传感器摄像头,但是手头没有相同的照片进行比较,因此对我们来说很难判断Xperia Play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有没有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无论如何,我们被得到的大部分照片打动了:清晰的照片,鲜艳的色彩(尽管红色可能有点问题),还有出色的微距拍照功能。这就是说,我们不是必须取消夜间拍摄,由于在stock相机应用中缺少tap-to-focus功能,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拍多张照片才能确保自动调焦准确;另外还有个奇怪的bug,取景器实际上只展示了一块区域,而不是整个捕捉空间。更令人恼火的是,没有720视频录像功能——我们能做到的最好是800x400,但是我们打赌索爱将最终使用它自己的摄像头软件(填补了它的空白),另外他们还要进一步提高照片质量以适应玩家的口味。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PlayStation手机)样机样例图片:


  总结

  是的,接触了真正的Xperia Play游戏键盘以后,要说我们没有对它进一步试验那是假的。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问题没找到答案:游戏怎样支付和交付?它们的价格如何?而最重要的是,手机本身的价格如何?当然,那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要问的问题,希望到那时Xperia Play将拥有干净利索的操作系统,以及更坚固的电池后盖。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我们在“Tony Hawks' Pro Skater 4”游戏中的组合过关的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