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分析师称iPad 2分三版本、屏幕不变

作者:weiphone
2011年01月31日12:04
 

  Concord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本周日向投资者发布了一份报告,详述其对iPad 2部件的看法。该分析师似乎同意9to5mac网站在SDK中的发现,称iPad 2将保留iPad 1的1024 x 768屏幕,但会带来一些改善,如更薄的面板以及类似Kindle的减少反射技术。新屏幕将令亚马逊等厂商感到汗颜。

  

  报告还称,新 iPad将搭载一枚双核1.2 GHz Cortex-A9处理器。根据各方报道,这种新型处理器可能会被命名为A5。在图形处理器方面,iPad 2将借助SGX543,与9to5mac网站观点一致。报告还指出,新机将提供三种网络连接选项:单WiFi、GSM以及CDMA。这与SDK中找到的三 个iPad 2版本代号对应,即K93、K94和K95。

  最后,报告声称iPad 2将获得一枚正面摄像头和一枚背面摄像头,据称规格为正面30万像素,背面100万像素。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