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面子到底多大?iPad 2屏幕/分辨率之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10:59

谁更靠谱?iPad 2屏幕传言分左右两派

    从传言来看,iPad 2确实有可能会将屏幕分辨率进行翻倍,消息非常灵通的凯文·罗斯(kevin rose)此前也表示他打听到的消息是iPad 2将会更换屏幕。然而就在上周末,凯文·罗斯(kevin rose)又否认了这一消息。

    凯文·罗斯是著名科技网站Digg的创始人,作为美国非常成功的一个“挖新闻”网站的创始人,凯文·罗斯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引起非常大的连锁效应。此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iPad 2将会在3-4周发布,拥有双摄像头并且会采用更高分辨率的屏幕。而今天,他又在博客上说从非常靠谱的知情人士了解到iPad 2并不会更换屏幕。下图是他在新兴图片托管网站Instagram上发布的消息(与知情人士的短信聊天):

    另外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说iPad确实可能会将分辨率翻倍,但可能不会是iPad 2,而是iPad 3。

    但IDC研究经理汤姆·麦尼利(Tom Mainelli)认为,有关2048×1536分辨率的预测太过仓促。他说:“我认为Digitimes的消息很可能是对的,但iPad的版本有误。我们的消息人士称,苹果要求制造商将这种分辨率的屏幕用于iPad 3。”

    “我不认为任何一家厂商目前能够大规模生产这种分辨率的屏幕,而苹果iPad 2肯定会有很大的需求量。”他补充道。

    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以Engadget、Digitime为首的很多科技网站还是坚持认为iPad 2会采用新分辨率,而且他们相信他们得到的消息更加靠谱。显然,现在关于 iPad 2 是否会采用新分辨率的问题已经分成了左右两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