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电霸气外露! 2010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0日10:08
  

·第五名:剪不断的“女友情结”

  第五名:占可换镜头相机总销量6.7%,集俊男靓女万千宠爱为一身的“女友一号”——松下GF1!



点击图片看评测

  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时尚相机”,在搭配饼干镜头时,松下GF1有着非常紧凑的体积,更加可贵的是,GF1完全脱离了之前很多同类产品“花瓶”的恶名,甚至在目前单电系统中,GF1所搭配的20mm/F1.7镜头具备同类产品最大的光圈和出色的光学素质(三星85mm/F1.4尚未开卖,暂不计入)。由此带来的就是一台兼顾画质和外形的“女友一号”!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小巧的GF1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随身装进口袋!

  除此之外,松下GF1的各项功能都非常完备,控噪、摄像、对焦、操控,虽没有达到最顶级的水平,但是却做到了难能可贵的均衡。而相机的价格也随着单电市场的繁荣而一路下探,从2010年年初的6000余元,到目前大陆行货4000出头,日本水货3400元上下。面对这样一台优质的相机,时尚用户实在没有太多拒绝松下GF1的理由,它的热卖也绝对是合情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