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惠普假爱 WebOS手机升级2.0真没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0日15:09

  亲爱的Palm手机用户们,这里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你们的旧款设备收到官方WebOS 2.0的希望已经不存在了。

  还记得惠普在去年发布WebOS 2.0的时候承诺所有的WebOS手机可以得到升级吗?惠普反悔了,他们今天凌晨发布Pre 3、Veer、TouchPad的时候,就已经表示不再提供旧款设备的升级服务。

  首先是来自Engadget的消息,他们采访了WebOS老大乔恩鲁宾斯坦证实Pre、Pre Plus、Pixi和Pixi Plus将不会收到WebOS 2.0升级。

  乔恩鲁宾斯坦表示,旧款手机的性能不足以运行WebOS 2.0,并表示这些设备的生命周期已经终结。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惠普会针对这一代手机因系统原因存在的缺陷而推出一些“与众不同”的弥补措施。这会是什么?补丁?

  Precentral同样采访了WebOS团队相关人员,惠普将不会发布Pre 2以下设备的升级通知,WebOS 2.X系统仅提供给Pre 2、Pre 3和Veer,TouchPad平板机将安装WebOS 3.0系统。

  他们得到的福利消息是,惠普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一个专用网站,为用户带来升级2.X版系统的道路。这意味着因运营商和机型性能差异,某些用户会从网站下载系统升级,不过范围并不大。

惠普假爱 WebOS手机升级2.0真没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