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9:47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全球知名厂商惠普公司新品发布会于美国旧金山召开。而在这场以“Think Beyond”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中,惠普公司正式公布了全新版本的webOS系统、HP Veer、HP Pre 3两款智能手机以及HP TouchPad平板电脑。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HP Veer、HP Pre 3手机以及HP TouchPad平板电脑

  在惠普公司本次公布的三款全新产品中,搭载了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HP TouchPad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款产品。HP TouchPad拥有一块高达1024×768像素分辨率的9.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其机身厚度仅为13毫米。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HP TouchPad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其主频达到了1.2GHz,同时这款平板电脑的RAM更是达到了1GB。HP TouchPad将分为16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及32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两种版本,并配备了一枚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显然这样的简单介绍不够过瘾,下面就由笔者带你详细解析这款惠普旗下全新的webOS平板电脑——TouchPad,它能都成为iPad最终杀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