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金属外壳 6000元以下酷睿i芯便携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ThinkPad X201i(3249CBC)笔记本

  参考价格:5999元

  外观方面,ThinkPad X201i(3249CBC)延续了ThinkPad商务本一贯厚重内敛的风格,黑色外壳配以笔直硬朗的线条和边框设计,并经过磨砂处理,手感非常舒适。整机最小重量仅1.44公斤,12英寸屏幕的机身,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节电技术使得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8小时左右。另外这款笔记本的键盘操作手感和散热也都做的很不错。如果你是属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人士,推荐此款。


惊喜不多 i3新酷睿X200本本低价到货

ThinkPad X201i(3249CBC)笔记本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1i(3249CB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70M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4GHz;英特尔QM57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集成英特尔GMA HD显示芯片,250GB硬盘,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蓝牙模块,56K调制解调器,5合1读卡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X201i(3249CB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70M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2.1英寸
笔记本重量 144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ThinkPad X201i(3249CBC)笔记本电脑是一款轻薄便携的商务产品,其采用了i3处理器和集成显卡,使得它在保证了日常运用流畅运行的同时也控制了功耗,达到很好的续航效果。经常出差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ThinkPad X201i(3249CBC)

[参考价格] 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