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合肥迪信通:开学典礼 定义新学期省“薪”装备

2011年02月22日18:11
 

  迪信通作为中国手机零售连锁业的领军企业,以弥合手机通讯信息鸿沟为使命,推动并见证着3G市场的发展。迪信通成立于1993年,拥有1700多家口碑良好、服务专业的零售门店,是全国最大、服务最专业的手机零售企业,目前已覆盖华北 、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80余个城市,作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子商会手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迪信通凭借多年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

  年味渐渐淡去,高校学生陆续返校,学生们拿着过年的压岁钱,更有了欢天喜地的消费资本。合肥迪信通携手各大厂家为学生们准备了多重大礼、与美女拍照留念、购机中大奖、3G手机免费送等一系列学年优惠活动,定义新学期最为省“薪”的学生化电子装备。

  “惠”满校园 学生购机全攻略

  过完正月十五,农历新年算是圆圆满满的结束了。新学期伊始,很多同学都想换一换手边的电子产品,给新学期也添加一些新气象。合肥迪信通看准时机推出了新春首波学生购机特惠,数款超值手机闪亮登场:佳域1098特惠80元;三星1080 特惠98元 ;诺基亚 1800特惠166元;摩托罗拉摩托罗拉W395特惠296元并送精美礼品一份。据悉,除了价格的优惠外,到店购电脑、手机的学生顾客还有好礼一份。礼品有:MP4、手机、跳绳、羽毛球拍、情侣钻戒等精美礼品。而作为首次登陆合肥迪信通戴尔电脑也不甘示弱,纷纷降价:戴尔Inspiron 14VR-498一款仅售3850元并送100元优惠券;戴尔Inspiron 14RR-448一款仅售4800元并赠送200元优惠券,优惠券全场都可以使用。

  厂商联动 兔女郎献上豪华大礼

  今年是农历辛卯年也就是生肖兔年,合肥迪信通携手知名手机厂商诺基亚开展了寻找兔女郎 获得豪华大礼的系列促销活动。活动第一重:体验有礼。活动期间到店购机的顾客即有机会与兔女郎合影,挑战3关。体验成功后可以得到精美卡片灯一个。活动第二重:购机有礼。现场购买诺基亚 C7-00、诺基亚 X5-01诺基亚 C6-01等指定型号手机都有意想不到的好礼相送。活动第三重:评选中大奖。参与活动只需您登陆网址:www.tunvlang.Dixintong.com 线上参与兔女郎评选,找出最热情,活泼的促销员,均有机会获得兔女郎豪华大奖,礼品包括诺基亚手机 E7、诺基亚手机配件等。 缤纷活动吹响特惠集结号

  除了上述精心准备的促销活动之外,合肥迪信通还有幸运抽奖、情侣配件、预存话费送手机等省“薪”等您来参与。据悉活动期间到店购机的顾客都可以参加购机幸运大抽奖,活动一等奖为价值1200元黄金手机一部;二等奖为珂澜一分钻戒一对;三等奖为MP4一个。另外,情人节过后情侣们也可以继续甜蜜:在“情侣配件对对碰”活动中U盘、存储卡、电池套装都有成对情侣价,如章鱼U盘(4G)单个售价98元,成对情侣价仅需128元。此外迪信通还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预存话费可得手机:预存899元 联想 TD80t免费送;预存699元 天迈 Q1免费送……最后 合肥迪信通还推出手机保险业务。只要在迪信通购机时购买365安保卡手机被盗、被抢、意外损坏、进水、浸液迪信通安保卡将为您提供最高达65%的维修费用或购机补贴。如此好“机惠”实在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