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20:07

  全键盘和输入体验

  前面已经提到,诺基亚E7的一个很大特色是其全键盘配置,这里就谈谈全键盘的体验。

  首先来看看其构造,中间下陷、两端突出,夹在中间的是全键盘的空间。诺基亚E7的按键手感没的说,很轻柔舒适,而且在晚上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全键盘上的背光效果,整体的这种感觉,可以说和苹果的MacBook Pro差不多,只是E7更小、系统也不一样。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的一点缺点是,由于键盘相对来说比较大,在满足按压手感的同时,对两手握持要求较高,手小的话,两指操作会有点别扭,长时间打字会很累。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特写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
诺基亚E7全键盘造型构造


  好马配好鞍,要发挥诺基亚E7的全键盘特色,配一个好的输入法是必不可少的,笔者采用的是Symbian平台的搜狗手机输入法,很好地继承了搜狗输入法的云计算特点,词义联想很到位,输入快速。


诺基亚E7文本输入
诺基亚E7文本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