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让iPad也成为浮云 联想乐Pad全球首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3日20:07

iPad也是浮云 联想乐Pad创造神话

    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们每天必聊的一个话题,众多的平板产品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在媒体和大众面前,曝光率丝毫不输给现在的智能手机。而在这些平板电脑中,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国字牌联想乐Pad了,联想乐Pad创造了国产平板的神话,在国际上备受瞩目,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消费者的心。今天,泡泡网第一时间拿到了联想乐Pad,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联想乐Pad的独家评测。

联想乐Pad独家评测

    平板电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受到媒体的关注,它的爆发也说明大众真的做好准备接受这样一种形式的高科技数码产品了。平板电脑成功从商务转型到娱乐,受众群一下猛增,导致平板电脑的数量呈井喷式增长!

    联想总裁最近表示,乐Pad将于今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于5月份全球推广。联想乐Pad将会是一款惊世骇俗的平板电脑,真正融入了中国元素,那么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揭开乐Pad的神秘面纱吧!

    注明:本站所评乐Pad非最终版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