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ad 2真相大调查 近期热点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7日09:55

    iPad 2即将在3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iPad2一天不公布,关于它的传闻就会不断的涌出。就在iPad 2上市的前一周,还有许多谣传被不断的爆出,而且随着公布日期的临近,这些传闻的可信度似乎也是越来越高,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最近都有哪些关于iPad 2的重点新闻吧!

    苹果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向媒体发出官方邀请,发布会预期将推出下一代iPad。苹果官方邀请涵的这个图片故意覆盖了iPad 2的绝大部分,正好覆盖了可能有摄像头的位置,不过我们完全可以相信iPad 2是具有摄像头的。同时,图片上还写道:

    “前来见证2011将是什么年。”

    发布会的地点也非常准确,确定就是耶巴布埃纳艺术中心,发布会开始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也就时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两点开始。

惊现神秘槽口!疑为高速接口

    据国外媒体称,将运用在苹果Mac电脑上的因特尔Light Peak高速连接技术将有可能被运用在即将推出的iPad二代产品中。其中猜测原因是根据被曝光的iPad 2苹果皮模型,各界开始纷纷关注并猜测模型中的“槽口”的功能。

    但其他业界人士指出这一“神秘槽口”很有可能是iPad 2 SIM卡槽,不过根据网友的表示,SIM卡绝对不会在苹果皮上单独设计槽口,因为如果设计SIM卡槽基本无需取出的必要,而专门为不取出的SIM卡设立一个卡槽显然不能让人信服。

真的iPad 2上市后 一切都将改变

    近日在亚洲曝光的iPad 2苹果皮出现的“神秘槽口”只是偶然现象,其实目前这类新闻不可谓不多。其中真假难辨,根据苹果皮的接口来确立新一代产品所要附加的功能,绝对是不切合实际的想法。苹果需要的效果就是让众人琢磨他的功能设计,而在发放前期做足保密工作钓足消费者胃口。当然本人仅以行业的最新动态告知用户,一切传闻在iPad 2降临后都会“灰飞烟灭”。

A5处理器、摄像头 iOS 5同时发布

    来自Engadget的消息称,此前已经报道了太多iPad 2的传闻,如今iPad 2已经整装待发,看看我们又有什么新的内容可以分享。

传iPad 2采用A5处理器 iOS 5同时发布(图片来自Engadget)

    业内人士称新iPad与第一代在屏幕和其分辨率显示方面是一样的,其他规格方面将有更新。

    据悉,iPad 2会采用A5处理器,内存升级到512MB,当然还有配置摄像头。

配备摄像头是大势所趋

    Engadget称,对于后置摄像头还不能确认,但由于将支持FaceTime可视通话,添加前置摄像头已经可以确认。

    我们也许会看到iOS 5的发布,因为苹果一贯是在3、4月份发布iOS更新的。3月2日,到时候一切都将揭晓!

屏幕分辨率不提升 采用Super PLS技术

    iPad 2硬件规格中,受关注度最高的就属屏幕了,这次要说iPad 2的屏幕将会采用三星将会采用三星移动显示器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提供的Super PLS显示屏幕。

左为IPS屏幕,右为Super PLS屏幕

    Super PLS屏幕(Super Plane to Line Switching displays)。这种屏幕由三星在去年年度发布,它的显示效果要优于传统的IPS屏幕,它将屏幕的可视角度提高一倍,可以达到完美的无角度限制。

    不过遗憾的是,如果iPad 2采用了三星的这款屏幕,那么屏幕的分辨率最大也就是1280×800了,因为Super PLS屏幕最大只能实现WXGA级别的显示。

采用RFID/NFC和碳纤维材料

    近日又有消息人士披露了部分苹果iPad 2产品的细节。称iPad 2将会增添射频识别技术(RFID)和近场通信技术(NFC)附件,同时iPad 2还将会采用新的外壳材料,很有可能是类似于碳纤维的材质。

    据报道,苹果下一代iPad和iPhone产品将内置近场通信无线芯片。消息人士称,为了与这种芯片实现数据交换,苹果一直在积极开发新的附件产品,这种附件产品无需蓝牙或类似连接方式就可以实现数据交换。

    另外,苹果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下一代iPad产品的外壳生产上,采用一种类似于碳纤维,而不是铝的新材料。苹果已经为此申请了相关专利,并一直在对这种新材料进行相关的研发和测试,很显然,下一代iPad的外壳将采用这种新型材料。据信使用这种新材料将可以有效地减轻iPad 2的重量。

已经大批量产 预计首季出货400万台

    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ad 2了,预计首季出货400万台,苹果现在已经开始对在台供应商包括鸿海、TPK宸鸿、大立光、新普、顺达科等下单。

苹果开始大批量下单生产iPad 2

    去年4月首度亮相的iPad已打开一块新市场,是促成苹果成功的重要产品之一。iPad开卖迄今的销售量已达1480万台,上季更为苹果赢得46亿美元的营收,占公司总营收17%。

    市场分析机构PiperJaffray预估,今年苹果将卖出2700万台iPad,有投资者更预期今年iPad销售量上看3500万台。

    上面分析师所说的iPad数量应该是算一代和二代的总和,毕竟iPad一代的性能也足够使用,现在也有不少国家的政府、教育、运输、私人等机构在纷纷大批采购iPad一代。

    iPad已经成为了现在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数码产品,平板电脑的市场完全是由iPad打开的,它的受欢迎程度不会因为其它平板电脑的崛起而受到太大的影响。像Xoom、TouchPad、Galaxy Tab、G-Slate等平板虽然是卯足了劲跟苹果抢市场,但是苹果的固有市场不会丢失,开创些潜在新市场倒是可行之策。

多图猛料 纠结真机谍照

    iPad 2即将在3月2日正式发布的消息一出,激起了网上众多媒体的关注,而9To5Mac.com也在第一时间放出了疑似iPad 2的真机照片,快随笔者来辩一辨真伪吧!

iPad 2(左) iPad(右)

iPad 2(右)比一代确实薄了不少

前置摄像头(图中的iPad 2还为3G版)

外发喇叭的设计让人很纠结

    爆出的这些图片确实很接近我们对苹果iPad 2的猜想,正面和背面的设计确实有点苹果的风格,但是笔者觉得还差些什么,尤其是背面的外放喇叭,设计的一点不像苹果。

    对于iPad 2的猜想图也真是有不少,本次的真伪实在不好说,但笔者更愿意相信这是假的,个人觉得还没有iPad一代美观。

    iPad 2已经在富士康开始量产了,苹果也表示会在第二季度开始发货,所以现在网上流出真机谍照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看了上面照片还在纠结的朋友不如直接等3月2日的iPad 2发布会吧。

乔布斯病况如何 出席发布会成谜

    前阵有谣传说乔布斯得了癌症,而且已到晚期,只有六星期的寿命了。但是乔布斯刚刚和众多科技界巨头在白宫会面了奥巴马总统。

科技界众巨头举杯

乔布斯(左) 奥巴马(中) 扎克伯格(右)

    虽然乔帮主得癌症是假,但是日渐消瘦、疲劳成疾都是不争的事实,在这两张最新的照片上,我们看到乔布斯依然还是身着黑色套头衫,但是身体更加瘦弱,纤细的胳膊让整个人看上去没什么生气。

期待乔帮主在3月2日出现

    看到乔布斯还能够出席活动,看来身体状况没有差到不能行动的地步,很有可能iPad 2还是要由乔帮主亲自发布。笔者祝愿乔布斯能够早日康复,世界不能没有你。同場的还有 Google CEO 埃里克·施密特及 Facebook CEO 马克· 扎克伯格等人。

写在最后:

    在所有的传闻中,都没有任何一个确切的定论,但是采用更高规格的A5处理器、内存提升、前置摄像头、更轻更薄的外形是最靠谱的。也是笔者深信iPad 2会添加的元素,对于外观和材料,笔者就不敢苟同了,尤其是看到的iPad 2疑似真机谍照,外形实在不敢恭维,苹果风格尽失,希望它不是真正的iPad 2,最后还是那句话,一切答案将在美国时间3月2日揭晓!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