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烧号成功 CDMA版iPhone 4全国首发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7日10:02

实测3G上网

  这台iPhone 4在烧号成功后可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 3G网络,无论是普通的网页浏览还是下载速度都令笔者相当的满意,详细请看下面的介绍。


打开太平洋电脑网首页


打开太平洋电脑网手机频道首页

  由于这台iPhone 4并没有安装第三方的Flash补丁,在没有加载Flash的情况下,分别打开太平洋电脑网首页和手机频道首页,花费的时间均为40秒左右。以3G无线网络来说,这速度已经相当的给力。

太平洋电脑网iPhone客户端

  除了常用浏览网页,3G网络下的下载速度也是一个重要的测试环节。我们打开iPhone内置的App Atore(应用软件商店),输入搜索“太平洋电脑网”,然后下载我们最新的太平洋电脑iPhone客户端,从开始下载到运行软件,浏览我们最新的IT资讯,整个过程也不到1分钟,3G的速度令人。欢迎使用iPhone手机的朋友来体验我们App客户端为你带来的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