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里程碑热卖 摩托罗拉XT702仅售2000元

来源:PCPOP
2011年03月01日06:18
   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是目前网络上关注度较高的Android机型,随着大学开学,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价格有所小降,经销商深圳都市达人该机型爆出2000元的价格,令许多网友兴奋不已。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包装盒说明书订购即送“一电一充”或者是蓝牙耳机,还有随机送挂绳,保护膜,读卡器哦.近期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前去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尺寸为:115.8×60×13.7mm,重量为169g,作为一款侧滑全键盘的手机来讲算得上是非常薄了,即使是作为一款普通的大屏幕触控手机也不显厚,采用了3.7寸的1600万色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当下最流行的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了854×480,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采用了GSM/HSDPA网络制式和Android2.0系统,配有3.7英寸480x854像素触摸屏。此外,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采用600MHz OMAP3处理器,搭配512M的ROM以及256M的RAM,支持最大32G的microSD卡扩展,该机拥有Wifi、GPS、D1视频播放、立体声蓝牙、支持3.5mm耳机、HTML浏览器,支持OpenGL 2.0显卡渲染和3D加速功能,不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十分流畅,性能十分的强大。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搭载最新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了与iPhone3GS相同的600MHz 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且内置512MBROM和256MBRAM,系统运行速度在理论上是HTC Hero的两倍,这点让很多玩家都吃惊不已。

  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国行版)

  [参考价格] 2000元(港行版)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