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三防]不畏任何灾难 最强悍坚固的笔记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2日08: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0cm跌落也不怕的笔记本

    在三防本中以极为坚固著称的松下的TOUGHBOOK系列可谓是最有看点的。作为户外型坚固笔记本,松下CF-19EHBAXTR通过了从高度达90cm以上处的跌落试验及全方位的防水、防尘、抗震试验等普通电脑难以承受的严酷考验。其采用全镁合金机壳,密封式端口和接口并配有超高密度可旋转触摸屏,可变成平板电脑。在室外也能清晰可见的高亮度液晶显示器,并且戴着手套也可操作的触摸屏、触摸板。

早前的松下CF-30在被老虎狂虐后仍能正常开机(图片来自互联网)

    松下CF-19EHBAXTR全坚固型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U2400处理器, 内存512MB(最大4GB),80GB硬盘、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显示芯片)、采用10.4 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

    接口方面,松下CF-19EHBAXTR笔记本配备了1个1394接口、小型Dsub 15针插孔、Dsub9针插头、麦克风插孔、单声道Mini接口、1个SD内存卡、2个USB端口、1个RJ-11插孔、1个RJ-45插孔。

    松下CF-19EHBAXTR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271×216×49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25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4.5-8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