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乔布斯的报复 iPad降价究竟干掉了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7:45


第5页:价格方面完败

价格方面完败:东芝AS100

东芝AS100   3750  思科派电子

东芝AS100正面图片

  东芝AS100虽说是采用了nVIDIA Tegra T250处理器的强大产品,不过14毫米的厚度配合740克的重量确实面对苹果iPad没有任何优势,此外在价格上如今该机还保持在近4000元的价格区间,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考虑价格更低廉的苹果iPad作为首选。

东芝AS100   3750  思科派电子

东芝AS100背面图片

  此外在系统优化方面苹果iPad确实非常强大,而操作速度流畅度方面也相对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东芝AS100要更顺畅一些,虽然后者拥有Flash功能,但是相信打算购买平板电脑的朋友也不会在乎是否会为Flash功能而多花上近千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