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警惕购机陷阱 七款最容易被翻新手机揭秘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0日06:36


摩托罗拉 里程碑
上市时间:2010年5月
目前参考价格:2150元(改版机)
被翻新指数:★★★★

  摩托罗拉里程碑是一款拯救了MOTO的机型,也绝对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机型,摩托罗拉凭借着谷歌系统的强大和里程碑的成功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其实力。作为一款具有特殊含义的机型,加上其超高性价比,即使是配置不如现在主流机型,也有不少消费者为之倾心,市场也因此出现了大量的翻新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XT702/Droid)


  摩托罗拉里程碑采用的是金属侧滑设计,正面是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运行Android2.1系统,可升级至2.2版本。内置550MHz的四核心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畅快,并且自带图形加速,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WCDMA网络和WIFI、GPS导航也都具备,整体表现很全面。


摩托罗拉里程碑的键盘

  编辑点评:里程碑自上市以来不错的销量与它的名字相辅相成,的确是摩托罗拉改头换面杀回市场的里程碑。这款手机自上市之后一直都是销量冠军的代名词,2010年年底这款手机已经停产,货源越发紧张,价格也曾经一度看涨,而翻新机也是在这种环境下泛滥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