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用特色UI 酷派D530用户UI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24
操作界面随意设计

  底层设置操作没有变化,不意味着其它内容不可以改变。现在市面上Android产品太多了,很多用户还是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与其它同系统产品有所区别,从这一角度考虑,酷派加入了新的元素在终端界面设计当中。这种界面除了美观,还拥有很多巧妙实用的设计在里面,下面笔者就从美观性以及实际使用效果两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酷派D530的特色UI。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特色UI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特色UI

  从界面效果来看,酷派D530界面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创新卡片式Widget界面设计,可以呈现出绚丽的书卷式立体界面效果,同时还加入了拉、翻、卷等多种人性化控制方式。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用户界面体验

酷派D530底层设定原汁原味

  用户可以随意将自己喜欢的Widget功能图标添加到桌面,这样在查找功能时会非常的便捷。在屏幕下方还有一排常用功能菜单栏,笔者习惯将信息,通讯录,拨号键盘,通讯记录等功能放置在里面,当然,如果您的需求和笔者的不同,还可以进行自定义,只要长按这个功能图标栏,就会弹出一个功能选项框,你可以随意改动它们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