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兰仕空调给力“消费与民生”

2011年03月16日09:52
 

  行业首现“变频2年免费包换,差价3倍返还”

  格兰仕空调给力“消费与民生”

  日前,格兰仕健康变频空调面向全国消费者首发促销,并承诺变频空调2年免费包换!据悉,这是国内空调企业针对推广变频空调所做出的最大承诺。

  “2年包换、3倍返还”很给力

  日前,记者走访各大卖场发现,为做好新年开局、抢占市场份额,不少空调商家如格力、海尔等正借315契机开展大规模的特色促销活动,格兰仕更是以“变频2年免费包换、差价3倍返还、买1送1、折扣抽奖”等特大优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而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其“2年包换”的最大承诺前往格兰仕专场前咨询。

  “随着变频空调日渐为人们所熟知,节能变频已开始成为空调市场的主角。但因变频技术概念本身的难懂、以及售后维修的混乱,普通消费者对购买变频空调还抱有迟疑态度。”一卖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前是格力做出‘一年包换’,如今格兰仕更给力,不仅提出‘两年包换’,还以特惠机保价120天,差价将3倍返还,这样空前少有的极大让利和保障,无疑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极大保护,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据悉,这也是继格兰仕空调“能效革命”之后的又一“服务革命”,业内人士表示,格兰仕此举再次超越了同行,树立起了新的服务标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产品服务升级和产业升级。

  雄厚科研实力,践行“千金承诺”

  空调老大格力尚且只敢做出“一年免费包换”的承诺,那是什么让格兰仕如此有底气做出了“2年”的承诺?

  “格兰仕空调所以敢破行业先河,率先做出‘2年免费包换’的质量承诺,是源于对我们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绝对自信。同时,这也是我们一如既往地保证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引领行业升级的职责所在。”格兰仕空调产业群总裁韩伟如是说。

  “变频2年免费包换”,从表面上来看只是率先对消费者做出的服务承诺,但实际上却意味着格兰仕空调在研发创新、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贯彻精益求精的精神,真正“以消费者利益为首”,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低碳的居家生活。

  进入2011冷年,行业内众多企业纷纷对变频产品进行升级、加大新品推广力度,大部分品牌围绕着抑菌、驱除有害物质、智能感应等附加功能开展。而格兰仕则率先引进创新变流科技升级变频技术,从最为关键的技术之一入手,将自身的产品与品牌定位再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日前,格兰仕还与日立、东芝达成合作,展开包括空调核心技术在内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合资规模超过5亿,以开发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新型变频空调,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伴随着格兰仕“科技”和“服务”的双升级,给消费者带来的最直接效果是舒适的产品享受和全无后顾之优的服务承诺保障。

  给力消费与民生,格兰仕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

  据悉,格兰仕空调每年用于科研的费用占年销售额5%以上。经过10余年的空调潜心研究,格兰仕空调已经掌握了先进的变频空调技术,在节能、静音、以及温度舒适方面不断做着创新,已取得了相当的优势。而据了解,此前格兰仕变频空调主要是外销,如今转为内销,且以最大的优惠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方面是缘于国内市场的成熟,另一方面则是格兰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更舒适、更低碳、更环保的居家生活的企业责任。

  “市场爆炸性增长在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一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变频空调作为新兴产物,缺乏明确的质量评价标准,普通消费者很难区分不同品牌和不同产品的优劣,致使一些投机取巧的企业为牟取利益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

  因此,以格兰仕等为代表的龙头企业作出的承诺,则为消费者树立了一个直观可信的产品质量标准,既是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更促进了行业的良性竞争发展,引领更多的同行企业向着提升产品质量、升级技术和服务、最终实现升级转型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