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疑似HTC双核机金字塔设计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6日10:20
 

  各家厂商的Android双核手机已经纷纷亮相,唯独缺了HTC,以机海战术著称的HTC在双核手机时代的起跑线上已经落后,他们的双核手机目前仍然处于传闻阶段。

  国内网站Xda.cn昨天放出了一张HTC双核手机“金字塔(Pyramid)”的设计图,可靠度不详,但是整体风格还是很符合HTC的设计习惯的。该机采用非常圆润的机身设计,使用一体式机身和触摸式按键。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金字塔手机将内置高通1.2 GHz双核Snapdragon处理器(MSM8260),配有4.3英寸qHD触摸屏,支持HSPA+网络,预计由T-Mobile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上市。

  金字塔手机的得意之处就在于其使用的处理器,MSM8x60系列处理器将具备多个先进的功能特点。该处理器由两个1.2GHz处理器核心组成,采用45nm工艺制作,MSM8260支持HSPA+网络,可以提供1080P视频录制和播放能力,集成的GPU芯片提供有每秒88M三角形、532M 3D像素处理速度,3D/2D双模专用加速引擎,支持Open GLES 2.0和Open VG 1.1标准,最高支持1280×800像素分辨率显示。

疑似HTC双核机金字塔设计图曝光

疑似HTC双核机金字塔设计图曝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