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300万像素+双核CPU 摩托Targa谍照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16日07:40
 

  【IT168 资讯】尽管不是全球第一款发布的双核手机,但摩托罗拉Atrix还是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创新式的Webtop扩展功能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如今在继Atrix、Droid Bionic两款双核手机先后问世之后,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了一款号称搭载双核处理器的产品,它被命名为摩托罗拉Targa。

摩托罗拉Targa

▲图为最新曝光的摩托罗拉Targa

  从代号字母拼写来看,Targa与Tegra(NVIDIA处理器)相似,但实际含义为古罗马语中“武士的盾牌”的意思。不过摩托罗拉Targa还真与NVIDIA有点关系,传说该机将搭载Tegra 2双核处理器,使用nHD分辨率(960x540像素)屏幕,并支持Verizon提供的LTE 4G网络标准。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该机内置HDMI接口,并拥有Android手机中最高规格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Targa

▲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说法有点不太靠谱~

  而从国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来看,摩托罗拉Targa采用的是类似于Droid X的直板造型设计,四周增加金属边框,功能键改为触摸式操作,机身背部标注有Verizon 4G网络标识,但和同样支持该标准的Droid Bionic相比缺少了LTE字样,亦或是谍照模糊所致。由于1300万像素的出现让人感觉比较不靠谱,所以摩托罗拉Targa的真实性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不过从已知信息来看大部分规格以及产品图的可靠程度还算合理范围之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