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提升品位生活 黑莓移动定制机89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7日17:46


  传输扩展

  黑莓 8980具备着传统的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数据线可用于与PC电脑进行同步、U盘读取存储以及直接为手机供电,蓝牙同样也提供了丰富的蓝牙设备连接支持。在扩展方面,黑莓 8980机身提供有约90MB动态内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


  续航能力

  黑莓 8980配备了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在测试期间,以正常强度进行通讯,网络浏览30分钟,欣赏音乐30分钟,拍摄照片10余张,WIFI功能常开,一天下来电量耗损1/2,作为智能手机来说,续航能力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总结


  一直以来,黑莓旗下的手机产品都以稳重低调的传统造型呈现,演绎着极致的商务化色彩,而这些独特的黑莓特质,在本次我们评测的主角--黑莓 8980的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纯黑色的机身让整机显得非常沉稳雅致,配合着金属镶边,有效的提升整机的品位品质,加之出色细致的做工工艺,持握在手中绝对可彰显出商务人士那种稳健不凡的精英气质,这也是黑莓手机一直倍受商务人士青睐的原因之一。


  更值得肯定的是,黑莓 8980不仅仅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其内置的各项功能应用更贴合商务人士的高要求,尽管目前黑莓的BIS服务刚刚在我国部分城市进行试点,但是以其点对点高效的保密性对于时下用户普遍考虑的隐私安全确实值得肯定。而且黑莓手机运用简单直观的界面让智能手机更能够被广泛大众用户所快速上手使用。不可否认,2011年,手机整个市场中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大战,而黑莓在进驻我国大陆手机市场后,今年更会大力推出更多新品手机,凭借着黑莓手机出色的设计和完备的功能,相信市场份额定会呈持续上升的势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