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自苹果 iPhone推出之后,超大的屏幕并引入Touch纯手指触控技术,给整个手机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方向,各大手机厂商瞄准潮流趋势,纷纷大力推出旗下使用Touch触控新机,继而,市面上拥有着Touch全触控的新机层出不穷。同时,在我国3G时代的到来,时至今日亦然走出了元年,并且3G网络建设也已经全面铺设,那么,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拥有着大屏触控操作的手机无疑为3G时代实现网页浏览,在线影音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也为原本就火热的Touch全触控新机再次推上一个高峰。


  在此3G时代来临,我们本土化的手机企业也纷纷磨拳擦掌,以便能够在新的手机流行趋势中燃起生机,作为我国一线手机厂商海尔公司,凭借长久以来在手机行业中的摸爬滚打,近两年所推出的新产品都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并且与我国三大运营商进行紧密合作,继而推出了不少3G优秀的产品。在2010年新一轮的手机大战中,海尔再次与中国移动携手,打造了一款拥有着3.5英寸大屏幕的全触控TD新机--海尔 U90T,目前该机已经抵达我们搜狐手机,在体验之后,现把该机的评测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