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巩固家用单反霸主地位!佳能600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8日09:24
  

场景智能自动

佳能 600D搭载了场景智能自动,可实现自动白平衡、自动亮度优化、自动照片风格、自动曝光和自动对焦这5种自动功能的智能连动。此模式下,相机会依据EOS场景分析系统获得的信息,自行判断并进行符合人物、运动被摄体、自然风光、室外场景、黄昏或高色彩饱和度被摄体等的相应设置。由于搭载了场景智能自动,模式转盘上的标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原来的全自动模式标示变为由代表自动的“A”和具有进化、统合含义的“+”组合而成的新标识。

场景智能自动图示:

光线充足时,参数如上

光线较暗时,参数为AUTO,自动调节参数

光线非常暗时,自动打开闪光灯

从图示为可以看到相机非常智能化的根据当前环境自动改变参数。场景智能自动自行判断并进行符合人物、运动被摄体、自然风光、室外场景、黄昏或高色彩饱和度被摄体等的相应设置的原理与图示是完全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