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昂贵奢华配置!外星人M17x新本3月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8日09:42
    近期Alienware发布了一款最昂贵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主要用于对品牌汽车要求非常苛刻的用户设计的,拥有非常高的性能,而且配备了超奢华的扬声器。

    此款产品型号为Alienware M17x,采用17.3英寸显示器,分辨率可到到1080P,同时搭载了第二代的酷睿i7处理器,标配的AMD HD6870显卡(1GB显存)或者英伟达GTX460M显卡(显存1.5GB)。支持HDMI的输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的音箱制造上为杰士Klipsch公司,提供了非常高端的影音效果。预计售价为14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9855元,将会于3月下旬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