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卡萨帝:“厨电森林”尽显艺术之美

2011年03月21日15:59
 3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卡萨帝厨电展厅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由黑白套系与森林套系组成的展区充分展示出厨电功能一体化、设计一体化的未来趋势,表现了家电与家居的极致融合。颇具艺术化风格的卡萨帝森林套系烟机,更因其充满艺术气息的独特外观与别具一格的构造,吸引了众参展者体验观摩,成为本次家博会的最大看点。

卡萨帝:“厨电森林”尽显艺术之美

一体化厨房,令家居浑然天成

卡萨帝首席设计师弗朗西斯科曾表示,卡萨帝代表着一种至臻优雅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如今,现代厨房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功能搭配,中国高端消费人群也开始关注产品的设计、制造工艺,以及产品所带来的品质享受。在这种消费变革中,厨电产品不再仅是普通意义上的家电,更像是集合了艺术性、功能性、智能性于一身的整体,这一切在卡萨帝套系厨电中均得到了充分体现。

卡萨帝强调艺术感的设计,带给消费者感官和心灵上的审美体验,享受独特工业设计所带来的随心自由与便捷,因此卡萨帝厨电黑白套系突破了以往厨房电器中惯用的冷灰色,用晶莹剔透的的白或黑糅合了不锈钢的冷峻沉稳,于笔直的线条中,透射出大气简约、内敛含蓄的优雅,营造出低调舒适、完美精致的厨房美感,让厨房摆脱了凌乱繁杂,令厨房成为整体家居装饰中的一道风景。

整套厨房电器在外观设计与功能设置上考虑了诸多一体化元素,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和嵌入式洗碗机五大系列产品相辅相成。厨电与橱柜之间完美搭配、有机整合,使整个厨房空间浑然一体,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厨房一体化。在消费者需求日益提升的今天,厨电在家庭内将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和洗涤中心,而是逐渐成为厨房和家居中心的延续,卡萨帝厨电的一体化设计,将厨电完美融合到整个厨房设计概念中,为用户带来的除了视觉上的美好体验外,各种厨电产品互动互联,让烹饪的乐趣倍增,打造出简约下的艺术盛宴。

卡萨帝:“厨电森林”尽显艺术之美

艺术式厨电,引厨房设计趋势

在本次展会中,卡萨帝带来了一个打破传统印象的厨电新世界,其中的森林套系中的烟机系列设计独具匠心,不知情的人以为走进了艺术吊灯展览。在讲解员细心的提示下,在场参观者才恍然大悟并纷纷感叹现代科技之唯美与奇妙,这也让卡萨帝“艺术油烟机森林”瞬间成为整个展会中的最大亮点,引来众多参会者的阵阵惊呼。

卡萨帝设计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面上的油烟机大多是我们普通家庭用的“外排式”油烟机,今天卡萨帝展出的一系列森林烟机产品属于国内不常见的“内循环式”油烟机,其显著特征是油烟机内部设有强效活性炭过滤装置,可以将吸取的油烟滤化为纯净空气,直接释放在室内,避免了在烟机上方续借又长又难看的排烟管,而这一改变成为了实现烟机艺术的基础,是全球厨电业的一大创举。

卡萨帝厨电引领着一种前所未有的优雅厨房文化。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卡萨帝整合全球设计、研发、制造及采购等各流程的资源,对于整个产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思考,并通过其最新厨电产品向我们阐述了全球厨电业发展的一体化与艺术化趋势。

科技的进步催化了中国厨房文化从功能性向品质感的转变,卡萨帝所引领的全球厨电发展趋势,为我们勾画出未来厨房生活的清晰轮廓。在充满艺术格调与先进工艺的卡萨帝厨房中,品质与优雅成为每位使用者最直观的感受,艺术的美感也更加触手可及。在未来,艺术风潮将成为厨电产品设计发展的趋势,而卡萨帝厨电在这个领域中,必定尽显优势。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