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5大升级助力入门新贵 佳能1100D技术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45


  超炫机身 4种色彩给你好看

  佳能EOS1100D在上周悄无声息的上市了,3900元左右的“开盘”价格对于一台入门级单反来说,这价格比较符合“入门”的身份。当然随着近几天日本地震的“后遗症”逐渐显现,一些市场上热门的单反机型开始出现涨价的现象。不过,“MADE IN TAIWAN”的1100D也许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那么,作为一台定位于入门级的单反相机,1100D又有哪些吸引入门者的亮点呢?另外,这款单反机身又有哪些点可以吸引摄影“骨灰玩家”的青睐呢?


好看的不仅是外表 佳能EOS1100D详细分析

  ·超炫机身 4种色彩给你好看

  随着80、90后用户群体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我们会发现,现在的相机外观也在逐渐的朝着这些人群的“审美”取向偏转。外观新奇、造型时尚,更重要的是“够炫”,相机不再是一种拍照片的工具,可能仅仅是随身携带的“装饰品”。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四种色彩的1100D

  佳能曾经在350D的机型上推出过两种色彩的机身,银灰色和黑色两色在几年前的数码相机市场还是不太多见的,但当时似乎银色机身并没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因此之后的佳能也没有再推出过黑色之外的单反机身了。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四色机身配合四色肩带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4种色彩肩带 配合机身色彩比较有个性

  四款机身里除了没有个性可言的黑色机身外,其余三款:棕褐色、红色、银灰色的机身,则可以很好的通过亚光喷漆加胶皮质感蒙皮的相互搭配,而展现出不同的个性特征。笔者在想,如果佳能可以推出肩带任意选、任意搭配的购机服务的话,或以此为基础再推出一些列色彩更为丰富鲜艳的肩带系列,这将更加贴合时下年轻人的时尚个性需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