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I5+GT425M独显 华硕N43EI48JF降至5799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2日11:44
    华硕N43系列继续沿用N系列的铝合金拉丝外壳,历经六次复杂工艺反复锻造,大大增强了抗氧化性和耐磨性。光滑沁凉的金属材质配合表面金属拉丝的工艺,更显质感时尚。在转轴处精心设计了一道唯美的光波曲线,一气呵成的同时展现华硕N43低调奢华的超脱气质。华硕N43EI48JF采用了i5-480M处理器,配4G内存和500G硬盘,加上独立的NVIDIA GeForce GT 425M显卡,整机配置强悍。现在商家降价到5799元,一起关注一下。

上海笔记本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华硕 N43EI48JF-SL
——
5799
——
促销
采集日期:2011年03月18日             

  外观方面,华硕N43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外壳,设计简约的同时不乏大将风范。这款笔记本线条十分明朗,加上转轴处设计的唯美的光波曲线,引领着工业设计的潮流。N系列经典个鹰眼在该机身上得以保留,并采用了16:9的14英寸屏幕。

华硕N43EI48JM

华硕 N43JF N43EI48JF-SL  

  配置方面,华硕 N43EI48JF-SL采用了主频为2.66GHz的英特尔酷睿i5-480M处理器,拥有出色的数据处理能力。4G的DDR3 1066内存和500G高速硬盘提供了不错的存储能力,而1G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425M独立显卡加入使得整机性能优越。

华硕N43EI48JM

华硕 N43JF N43EI48JF-SL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型号:
N43EI48JF-SL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80M(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425M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200万像素摄像头
USB:
3个,1个USB3.0,其中一个USB 2.0为Esata Combo(eSATA/USB2.0)
读卡器:
内置,五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Esata Combo(eSATA/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7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华硕N43是华硕旗下的一款造型时尚的金属笔记本,符合年轻一族的审美眼光。其采用了i5处理器和G425M显卡,足以应付一般的办公娱乐需求。 

  [参考报价]:华硕 N43EI48JF-SL      5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