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轻量级装备 华硕超轻薄商务本U36J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8日10:29

  前言:年假前不少朋友都让我推荐一台轻薄型笔记本,简单归纳了一下他们购买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年终奖发了倒腾一台轻薄点的笔记本犒劳一下自己;二是回家带的大包小包物件很多,不愿意拿上那用了许久的大砖块;三是工作中确实需要一台轻薄性突出的笔记本,无论上下班背负还是日常移动办公都用的上。


华硕 U36Jc U36KI46Jc

  与其相背的是,他们在要求笔记本有足够轻薄性的同时,却对性能表露出深深的垂涎,最好是既轻薄便携又能满足任务稍重点的图形工作。这让我想到了ASUS一款主打轻薄卖点的笔记本产品——U36J,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英寸机身设计,拥有中端级酷睿i5处理器,配搭了1GB显存的入门级显卡310M,更提供3GB大容量内存,当然最重要的是整机重量只有1.700Kg,可以说除了不提供内置型光驱外,这款U36J是一款非常理想选择。

ASUS U36J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0M 主频2.53GHz
内存 3GB DDR3 1066内存
显卡 NVIDIA Geofrce 310M 1GB显存
显示器 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500GB 5400转
电池 8芯 5600mAh83Wh
重量 整机重量1.700Kg 旅行重量2.093Kg
预装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视具体出货机型而定)
官方售价 新品无售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