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1.5匹空调仅1455元 精选多款省水节能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3日09:45

前言:

    自去年11月,北京市对天然气价格调整进行听证,根据听证结果,居民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上调0.23元,虽天然气调价法律程序已经基本完成,但至今迟迟未动,其后不久,国家发改委又对阶梯电价方案向全国征求意见并上报国务院,两项资源价格调整均已箭在弦上。

    但据相关人士介绍,北京水电气涨价并没有最终敲定,而水电气涨价以后直接影响的就是我们平时的用电和用水,特别是家中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如何用的更省则将成为我们更加关注的话题。

北京水电气要涨?精选多款省水节能家电

★家电能效标识在大面积普及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空调、冰箱、洗衣机以及电视、电磁炉等都张贴了能效标识,消费者只要在选购时咨询卖场相关人员选购较为节能的家电便可

★学会省电、省水小窍门

    在日常生活中,这些家电产品在使用时都有着一定的小窍门,这些窍门不但能省水省电,他还能让我们的家电更加高效、有效的使用。(详情见空调、冰箱、洗衣机频道的相关常识)

    介绍了目前的政府政策以及市场情况,我们为用户挑选了两套不同定位的白电产品,希望通过产品的介绍,可以为选购家电产品进行更换升级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