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外露更彪悍 联想小Y新品Y47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5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Y470内饰介绍


联想ideapad Y470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掌托

  打开屏幕,与顶盖遥相呼应的全金属掌托映入眼帘,相信这也是所有小Y迷们梦寐以求的,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机的质感,而且变相的成为热传导介质,我们可以预见全新的Y470也许会消除之前散热不佳的诟病。键盘区域Y470有较大改变,由之前的常规按键变为巧克力按键,但是依然保持着高触敏设计所带来的舒适的操作手感。


主机触控板与一体式左右按键

  相比Y460,Y470触控板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一体式的左右键设计,实际使用起来不会造成任何的困难。触控板依然采用的是磨砂浮点的设计,实际操作起来手感优秀且定位准确。


联想ideapad Y470指示灯位于触控板前端

  触控板按键中间的指示灯被转移到下端,在同一位置的还有电源、电池以及无线网络的指示灯。值得一提的是,触控板下端采用了下凹的设计,方便用户单手进行打开屏幕的操作——人性化的改变。


屏幕上方摄像头与阵列Mic

  屏幕上方是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它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两个麦克风,告别了单声道,立体声的音频录入效果更出色,此外,摄像头的右侧还有一个提示着其是否开启的指示灯。


电源按键位于键盘左上角

  键盘上方左侧分布着开机键以及NOVO按键(一键恢复),同时在此区域还隐藏着三个指示灯,它们分别提示着大小写开启、数字小键盘开启以及硬盘动作。


键盘右上方的触控影音按键

  与此对应的右侧位置则是一排快捷键,它们均采用下凹式的触控设计,既能够防止误触还利于用户对其进行准确定位,一举两得。从左至右分别对应着音量调节、一键影音以及电源模式切换的功能。


JBL扬声器效果相当不错

  键盘上方依然是两个给力的JBL扬声器,有棱有较的设计让Y470更显刚毅且质感十足。支持SRS的扬声器音效相当震撼(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无论是欣赏大片还是玩游戏都能提供身临其境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