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外露更彪悍 联想小Y新品Y47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5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Y470散热与续航测试

  联想Y470搭载了Intel Core i5-2410M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 550M显卡,较强的配置必定拥有较高的发热,Y470能否打破前辈散热不佳的诟病吗?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其实际的散热表现。


联想ideapad Y470 C面温度分布图

  在高画质下运行1个小时3D游戏后,联想Y470的表现着实令人欣喜,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这是小Y家族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成员,最高只有32度的C面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必再受高温的煎熬。


联想ideapad Y470 D面温度分布图

  C面的温度控制出色,那么高温是不是全聚集在D面呢?答案是否定的,最高38度的温度你甚至可以将其直接放在腿上操作,日趋完美的小Y相信会令持币观望的消费者痛快的掏出钱包。


主机配备了62Wh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令人期待


联想ideapad Y470配备的长方形电源适配器

  从测试结果来看,Y470标配的62Wh电池果然耐力十足,续航时间为5小时30分,对于一款高性能的娱乐本来讲,这样的成绩相当出色。


联想Y470续航时间

  你是否曾经因往包中放入硕大的适配器而苦恼,是否因不必要的附加重量而举步维艰?现在好了,Y470细长型的电源适配器体现了联想工程师的良苦用心,虽然以上情况不可避免,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做到近乎完美。


整机重量2.3Kg 旅行重量2.78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