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周末25国上市已经全面脱销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3月28日09:2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8日,据《财富》杂志报道,苹果iPad 2在上周五登陆新增的25个国家开卖。但是在这些市场的大部分中,到周六下午即已出现断货。

  据Pocket-lint报道,在论坛摄政街(Regent Street)和科芬园(Covent Garden)的两家苹果旗舰店,囤货已经全部销售一空,在周一前不会上新货。经核实,在加拿大的部分苹果零售店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排队购买iPad 2的用户

  一位巴黎的购买用户介绍,在发售当天的下午5点到10点,在法国Opera Store零售店至少出售了3000台iPad 2。该店在周六上午还在出售iPad,但到下午4点即销售一空。

  同时,在伦敦的第三方授权苹果零售商,如Carphone Warehouse, Currys, PC World, Phones4U以及伦敦的Bestbuy,Future Shop等商家,都只有少量到货,很快即销售完毕。

  苹果公司很快会公布其本季度财报数据,届时将公布近期的iPad 2发售数据,截止12月26日到3月26日,到底销售了多少台iPad和iPad 2。(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