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32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T7-00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9日11:25
 

  作为诺基亚公司全新T系列首款智能手机,此前诺基亚T7-00的曝光无疑让消费者产生了无限的遐想,甚至有推测称诺基亚T系列代表了诺基亚公司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

32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T7-00再曝光

诺基亚T7-00再次曝光

  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T7-00更多信息。而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诺基亚T7-00将搭载Symbian^3系统,拥有一块16万色360×640像素分辨率屏幕,支持WCDMA制式3G网络以及HSDPA高速数据传输。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蓝牙、Wi-Fi以及FM收音机功能。

  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诺基亚T7-00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与此同时,该媒体也证实称,此前曾曝光诺基亚 E6-00以及诺基亚 X7-00真机照片是完全真实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