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ytouch 4G再曝新低 Android侧滑强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30
   HTC MyTouch 4G是一款性能极为出色的智能手机,该机的整体性能并不亚于旗舰级硬件配置的HTC Desire HD。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报价为2880元,并且配件齐全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MyTouch 4G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Mytouch 4G依然延续了HTC传统的大屏触控风格,相比上一代产品Mytouch 3G相比,该机取消了侧滑全键盘,不过却增加了多点触控,操作感非常出色。而它配备的一块3.8英寸显示屏和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均达到了时下手机的主流水平。
HTC MyTouch 4G背面图片


  HTC MyTouch 4G采用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拥有非常丰富的软件扩展资源。不仅如此,第二代Snapdragon处理平台的性能也堪称强悍,1GHz处理器配合768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同时搭载全新的图形处理芯片,使得该机3D处理能力更加的出色。


  HTC MyTouch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