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10: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配置介绍和性能测试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 480M处理器、2GB内存和640GB硬盘,另外,它还配置了NVIDIA Geforce 420M独立显卡。可以看出三星RF410并不是一款主打游戏的笔记本电脑,所以它并没有配置太过高端的独立显卡。

三星 SF410-S04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80M
处理器主频 2.66GHz
最高睿频 2930M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4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420M
显存容量

1GB

具体配置介绍

    英特尔酷睿i5 480M处理器属于英特尔中端级别的处理器产品,通过CPUID的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颗处理器的标准主频为2.53GHz,睿频之后可以达到2.8GHz。另外,它还拥有超线程技术,双核四线程的能力可以使用户在多任务应用时更加得心应手。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CPUID测试截图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HD Tune测试截图

    三星RF410搭配了一块640GB高容量硬盘,由于三星也是一家存储设备厂商,所以硬盘自然也是自家品牌。目前主流笔记本硬盘容量都是500GB,而三星也是率先把自己产品的硬盘升级到了640GB,这一点还是领先于其他同档次产品的。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截图

    最后我们采用了PCMark Vantage软件对这款机器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测试,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其得到了5453分的总成绩。目前来看,主流笔记本的PCMark Vantage成绩都在5000分左右,而这款三星RF410也是达到了这样一个水平。

·测试总结:

    目前这款三星RF410-S03的媒体报价为7500元,从售价上来看,这款机器的价格还是稍高了一些。不过,相信随着今后产品的大规模铺货,价格会有明显的下调。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机器秉承了三星一贯华丽、优雅的设计风格,而配置方面它还拥有USB3.0和蓝牙3.0的组合。作为三星旗下的中高端产品,RF410主要定位于对性能有一定需求的时尚白领,具体这款产品在市场上能够有怎样的表现,还是需要时间来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