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双屏Iconia下月1200美元北美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08: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海外媒体报道,宏碁旗下双屏幕概念电脑即将在北美上市。售价1199.99美元。上市日期定在了4月份,发售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

  宏碁公司概念产品Iconia双触控屏幕笔记本电脑,凭借独特的双屏幕设计与方便的使用性,曾获选为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十大最受喜爱的产品(Ten Favorite Gadgets)之列。


宏碁双屏本Iconia下月1200美元北美开售

宏碁双屏本Iconia 

  Iconia具有两个14英吋多点触控(All–point multi-touch )屏幕的Iconia笔记本电脑,其设计独特之处,是在传统的键盘处,配置另一个屏幕,也就是较一般笔记本电脑多出一个延伸屏幕,当作控制面板使用;上面的屏幕供浏览观赏,下面的屏幕作设定、切换、存取。

  宏碁Iconia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在上网,观赏影片,照片或听音乐时,所有的程序设定、功能选项、窗口切换与数据存取,均可在下方的触控屏幕进行,不仅操作方便,也不会干扰上方屏幕的画面。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