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省钱达人 3月实惠油烟机燃气灶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31日09:32
3月最实惠油烟机燃气灶一览

  物价涨了,油价涨了,房价涨了...工资没涨,这是目前很多工薪阶层所经历的真实生活,面对着飞涨的物价,去一次超市二三百元已经是家常便饭,支付完各种的生活成本之后,工资往往所剩无几,眼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房子、汽车,只好从小地方慢慢节省开支。

省钱达人

  虽然政府的房价调控已经“初见成效”并且还在继续,不过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房价仍然是高不可攀,而对于已经有幸购房的朋友来说,家装家电就又成了又一笔庞大的开销。

省钱达人

  有鉴于此,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广大的工薪朋友“开源节流”,在家电选购方面节省一些不必要的费用,给大家介绍一些实惠实用的家电产品。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总结了几款3月份中价格比较实惠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或许这些不是新品,或许不是多功能,但都是足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从实用出发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