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学生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2日10: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很多朋友心中,笔记本电脑是个娇气的产品,天生不禁磕碰、怕震动,然而对于活泼好动的学生而言,显然禁不起这样折腾,东芝今年特别针对这部分用户设计了一款产品——L630学生版,与我们熟悉的笔记本有很多不同之处。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东芝L630-15K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相对更易于携带。纵观机身,灰色与绿色成为主色调,与普通款Satellite L630相比,它一改钢琴烤漆工艺,而是采用了不留指纹的磨砂材质,凸起的四叶草图案的中心是“TOSHIBA”LOGO。


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采用13.3英寸显示屏

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三防本外观设计 可爱荧光绿配色

    这款特别版机型看上去非常贴近于三防笔记本,但肯定没有达到所谓的军用标准,不过作为定位于学生市场产品,本机具备了机身保护垫、防泼溅键盘以及硬盘防震功能,综合素质可圈可点。

    为了避免在碰撞中受到伤害,机身顶盖以及键盘四周均设计有塑胶保护垫,并且摄像头、电源开关以及触控板左右按键也使用了绿色材料,显得特别活泼。

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机身四周的塑胶保护垫

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这个小本挺特别 东芝L630特别版评测
单机重量:2.024Kg                    旅行重量:2.477Kg

    便携性方面,本机单机重量为2.024Kg,旅行重量为2.477Kg,符合时下13英寸笔记本的主流水准,虽然机身厚度表现一般,但机身边缘的弧度处理更适合用户握持,拿在手上的感觉不错,相信这样轻便的表现也是学生们所期待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