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酷睿4G内存 苹果MacBook Pro本大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2日11: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笔记本外观时尚,性能卓越,被很多追求个性的时尚达人所青睐。苹果MacBook Pro(MC375CH/A)笔记本搭载了核心频率为2.66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显示芯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及娱乐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11998元,比前段时间有一定幅度的降价。

 


 苹果MacBook Pro(MC375CH/A)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5CH/A)笔记本延用了MacBook Pro笔记本金属质感,一体式铝制外壳,同时了搭配银白色的磨砂表面,不仅看起来质感十足,而且也拥有相当不错的手感;该机采用13.3英寸,长宽比为16:10的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鲜艳,细节表现丰富。整机重量为2.04千克。


苹果 MacBook Pro(MC375CH/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5CH/A)笔记本搭载了核心频率为2.66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标配4GB DDR3内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显示芯片,320GB硬盘,DVD刻录机,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蓝牙模块,多合一读卡器,集成摄像头,预装Mac OS 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苹果MacBook Pro(MC375CH/A)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整机制造工艺考究,同时硬件的配置适中,该机采用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频2.66GHz)搭配NVIDIA Geforce 320M显示芯片,应付日常的办公和娱乐用途绰绰有余。

苹果 MacBook Pro(MC375CH/A)
[参考价格] 11998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