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华丽的Android手机通讯录软件 GO联系人推荐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06日10:11
  合并联系人:当用户平时多次导入导出联系人,时常会有一个联系人在通讯录里显示多个的问题。GO联系人的合并功能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只需选择合并条件,软件智能检索相同名字或相同号码的联系人进行合并,非常实用。需要提示用户,首次安装GO联系人时,会提示是否需要安装GO联系人中国大陆地区号段,建议用户选择安装,安装后会在通讯记录里显示来电归属地信息,方便您识别陌生电话。

  收藏联系人可以把常用联系人收纳在一起,长按联系人即可快速拨打电话或发送信息,省去了搜索环节。GO联系人增加了一款春天主题,但需要下载使用。

  综合来看,GO联系人既做到“中看”,也做到“中用”。并且也弥补了安卓系统手机对电话本联系人查询和分类不方便的缺点,在保证基本通讯功能的前提下,优化了手机自带通讯录,配合智能拨号、收藏功能、安全备份等贴心服务,GO联系人在众多同类软件中脱颖而出,使GO系列软件家族中又多了一名悍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