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云南迪信通:春季大促销 折扣更给力

2011年04月08日15:37
 

  大地回暖百花吐艳,云南迪信通在这个芬芳扑鼻的四月,召集各方宾朋前来惠顾,唤醒缤纷季,唤醒您的购物季!

  在迪信通各大门店里,总会有一款适合您的专属个性手机,充分满足您的需求:高像素拍照功能,踏青赏春光,时刻记录您的色彩人生;无限网络平台,用手机看电视,随时随地知天下;智能手机应用功能,玩转微博晒出我精彩;首款透明手机,时尚外形、扮靓出位。

  还有机会赢取购机大奖,送手机话费,多款手机疯狂折扣让利活动进行中,优惠享不停,好礼不停歇,此次活动时间3月15至4月15日。

  活动一:到迪信通购移动G3手机,让您随时随地看电视

  购买移动G3手机电视,可享受购机最高送899元话费:酷派F600,纯屏触摸/智能商务应用/飞信/手机证券/cmmb,最高送699元手机话费;中兴U235,智能商务应用/飞信/手机随身听/手机地图/号簿管家,最高送699元手机话费;华为T552,纯屏触摸/立体扬声器/139邮箱/飞信/高速上网,最高送899元手机话费;联想TD80T,纯屏触摸/智能商务应用/39邮箱/飞信/手机随身听/手机证券,最高送899元手机话费(更多机型,请见店内海报);

  活动二:不足百元买手机,超实惠购机梦想成为可能

  摩托罗拉WX161,超长待机/单色屏幕/超大铃声,劲爆价格仅售99元;

  活动三:迪信通携手LG手机品牌,奖品价值最高500元

  做幸运达人,赢取手机话费:活动期间,凡在参加活动的迪信通各门店内,购买指定型号的LG手机,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共设三个奖项:

  一等奖全国50名,奖品价值500元手机充值卡;

  二等奖全国200名,奖品价值200元手机充值卡;

  三等奖全国500名,奖品价值50元手机充值卡;

  活动四:手机先锋“智能给力”

  迪信通带您走进智能手机新时代,活动期间,购买智能手机,狂降200—500元;诺基亚N8,symbian^3系统/电容触摸屏/内置GPS A--GPS/支持OVI MAPS/高速上网功能/手机电视功能;诺基亚C7,symbian^3系统/电容触摸屏/支持蓝牙3.0/虚拟QWERTY键盘/支持OVI MAPS;摩托罗拉525,安卓OS V2.2系统/防滑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网上高速冲浪;索爱u1,3G智能/音乐/拍照/电阻式摸屏/symbian系统/支持对讲机/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

  领航时尚 透明手机新品上市

  据悉,早在几年以前迪信通就与联想手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迪信通和联想的强强联合,标志了又一家知名手机品牌向迪信通全面靠拢、达成合作共识,拥有众多实力手机厂商的信任是对迪信通综合实力的最佳印证,迪信通以其最权威、最优秀、最专业手机连锁经营店的地位再一次得到彰显,也表明了迪信通是最值得信任的旗帜性手机卖场。

  此次被业界广泛关注的联想S800手机在迪信通率先亮相推出,一出场便艳惊四座,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全球首款彩色透明手机,如水晶般晶莹剔透的显示屏自然成为了时尚达人争相购买的首选,这款手机想必会掀起一阵透明手机的采购狂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