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个性为王!看看市面那些造型最迥异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9:00
  

    目前市面上的三防相机并不是很多,其中数的上号,并且被消费者广为熟知的可能就要算卡西欧EX-G1了,这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三防卡片相机——G1。仅仅19.9mm的厚度让卡西欧G1和一般卡片DC在便携性上并无差异,同时其拥有3米防水,2.13米防震,防尘,-10°C防冻,三防性能相当强悍。目前市场报价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卡西欧G1符合IEC/JIS保护等级8级的防水性能,可以在水深3m的水中连续使用约60分钟。除此之外,具有对射流的6级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照相机。同时,卡西欧G1具备防止粉尘侵入的IEC/JIS防尘保护等级6级的防尘性能和零下10摄氏度的防寒能力。在防摔能力上,看似纤细而弱不禁风的G1能够承受2.13m的自由落体。在拍照性能上,G1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并且搭载了等效焦距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用的美颜拍摄模式和新近加入的美景拍摄模式让卡西欧G1拥有很不错的易用性。

  编辑点评:棱角分明的外观让G1看起来很像是一个“变相金刚”,时尚中透着科技感。而现在最新售价为1799元,相信这个价格,以及它轻巧身材和丰富功能的作为三防卡片机必将深深打动你。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卡西欧EX-G1更多精彩图片

卡西欧(CASIO) EX-G1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