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平台扩展 愤怒的小鸟Rio登录Symbian^3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9:54
  最新版的《愤怒的小鸟Rio》在此前已经先后登陆了iOS与Android平台,全新的故事清洁与画面再次吸引了来自全世界智能手机玩家的持续关注。近日笔者在网络上发现Symbian^3版本的《愤怒的小鸟Rio》也已经发布,诺基亚N8、E7等Symbian^3智能机可以完美运行。

  之前曾有报道称,《愤怒的小鸟Rio》将于4月8日登陆Symbian^3平台,而这个版本真正现身网络的时候其实是早于原计划的4月8日。由于安装包为未签名版,用户需要自行签名才能进行安装。

平台扩展 愤怒的小鸟Rio登录Symbian^3

《愤怒的小鸟Rio》Symbian^3截图

平台扩展 愤怒的小鸟Rio登录Symbian^3

《愤怒的小鸟Rio》截图

  据了解,《愤怒的小鸟Rio》在故事情节以及画面上都做出了很大调整,小鸟的敌人已经不再是绿色的猪头,取而代之的是凶残的鹦鹉。新版小鸟将围绕拯救新朋友Blu和Jewel的故事展开,共有60种关卡以及全新的成就。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