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小相机也玩水下摄影 经典防水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4日09:10
  

     小巧时尚的防水相机推荐: 索尼 TX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售价:1480元

三防小强卡片 索尼 TX5促销仅售1950元

索尼 TX5

  外观上,索尼 TX5采用了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以粉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轻巧坚固的金属合金打造,表面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质地细腻而均匀,持握在手里很有质感,大量的直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轮廓,流畅的边角过度自然,同时共有黑、红、粉、绿及银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94×56.9×17.7mm,重量为128g,携带非常方便。

三防小强卡片 索尼 TX5促销仅售1950元

索尼 TX5

  性能上,索尼 TX5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液晶屏,搭载了一枚1/2.4英寸1020万像素的Exmor R CMOS感光元件,配备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最大可拍摄3648×2736像素的静态图片,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5-100mm,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光圈范围F3.5-F6.3,快门速度1/4-1/1600s,支持光学防抖。

  编辑点评:作为今年索尼最新发布的TX系列首款三防相机,索尼 TX5拥多款时尚个性的外观颜色,轻松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拥有出色防水,防尘,防震和防冻功能,非常适合喜欢户外运动的用户购买,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