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火爆]双核独显本3100元 超大屏影音悍本贱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9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 g4-1018TU(LQ367PA)

     Intel在解决了芯片组问题的影响后,重磅更新的SNB平台重振旗鼓。各大厂商的SNB平台笔记本产品也开始纷纷到货。对于追求笔记本性能的用户来说,购买一款SNB平台笔记本还是能够满足他们追求新科技、高性能的需求。今天小编在卖场终于见到了采用SNB平台的惠普笔记本新品到货。最低4599的价格,流畅圆润的金属外观,相信会让很多朋友爱不释手。

高配刷新价 g4-1018TU 最低4599元开卖
惠普 g4-1018TU(LQ367PA)

        这款笔记本选用了钛金灰外观,机身浑然一体,显得很是冷酷,但唯一的缺点是容易落下指纹,难免有指纹收集器之嫌。该机配备了主流14寸超薄LED屏,分辨率为1366×768,16:9黄金比例,搭配惠普笔记本采用SRS WOW音频增强技术,带给你更舒适的影音体验。惠普g4笔记本还采用了高感光摄像头技术,智能的感光调节光鲜的清晰视频,在环境光较暗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清晰的图象。

高配刷新价 g4-1018TU 最低4599元开卖
惠普 g4-1018TU(LQ367PA)

        惠普g4系列共有四种配置,分别是i3-2310M集显,i5-2410M集显,i3-2310M+HD6470独显和i5-2410+HD6470独显。不同的配置不同的价位,可以充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因特尔最新的核心显卡技术已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普通用户的办公娱乐要求,对于更高要求的用户而言,HD6470亦可满足。详细配置如下。

惠普 g4-1018TU(LQ367PA)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第二代智能处理器i3-2310M (2.1G)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8GB  640GB 
硬盘容量 64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内置托盘式, 支持双层及光雕刻录
显示芯片   Intel HM65
屏幕  14英寸  1366×768 16:9 LED背光
网络/无线  802.11b/g/n(300Mbps)  千兆以太网卡 
外部接口   USB2.0 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
电池  锂电池 
重量  1.2KG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7 Home Basic   
价格  4599 元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笔记本。并且北京市场已开始销售,对于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后续精彩报道,IT168编辑部将与您共同分享,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 4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