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畅游主流游戏 5000元新酷睿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7:47

  素以“大A”著称的优雅A560系列凭借其高性价比定位,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突出的笔记本娱乐性能,成为主流15英寸关注度非常高的笔记本产品。进入2011年15英寸影音娱乐笔记本依然是消费者选择的重点,神舟为“大A”设计了全新的模具,同时也在第一时间将整机硬件配置升级到了Sandy Bridge新平台。

优点:Intel Core i7 2630QM 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可以不用拆卸螺丝即可升级内存硬盘和清灰操作
缺点:整机做工较为粗燥,按键设置不合理
使用人群:需要高性能处理器,预算又比较紧张的用户

5
▲A560采用膜内漾印工艺

  在外观设计与用料方面,A560P的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顶盖表面则采用膜内漾印工艺打造高光镜面效果,但是这种工艺完全无法避免指纹和污渍的沾染,且沾染后相当明显。

性能强劲价格低廉 神舟A560京东价4999
▲A560具有15寸显示屏

  神舟 优雅 A560P-i7 D1是一款上市较早的SNB平台笔记本,它配置了Intel Core i7 2630QM 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可满足用户视频转换和图片处理的需求。同时 GT 540M显卡与具有出色的游戏性能,在中等画质下可流畅运行大部分主流的3D游戏。

5
▲A560键盘设置不合理

  A560P的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立体键盘设计,由于采用了15英寸的设计,所以这款A560P的键盘也搭载了数字小键盘,但整体触感较不佳,并且上下两个按键设置的很小,用户容易误操作;它的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支持多点触摸,触摸板表面与掌托平面有明显下陷区分。

5
▲A560洁身接口配置

  A560P提供了主流种类及数量的接口设计,接口间距较大,不会影响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设备,但没有配置eSATA接口或则USB3.0接口,对于大量数据转移的用户来说较为不便。

性能强劲价格低廉 神舟A560京东价4999
▲A560面螺丝拆下即可升级

  神舟 A560P机身预留了升级用的区域,用户无需拆卸螺丝,即可将途中左侧部分挡板推下,进行清灰,升级内存硬盘等操作,设计非常不错。

神舟 优雅 A560P-i7 D1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2630Q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R) 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 15.6(16:9)1366 x 768 LED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一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380x250x29-32mm
重量 2.47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4999元

  编辑点评:神舟 优雅 A560P-i7 D1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机型,49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Core i7 2630QM 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可满足用户视频转换和图片处理的需求,同时GT540M也具有相当不错的游戏性能,中等画质下可应对主流3D游戏,但是它的整体做工较为粗糙,推荐给资金较为紧张但又需要高性能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