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酷睿i5强悍独显 宏碁3820TG现货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9日09: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3820TG(482G50Mnss)是宏碁商务笔记本机型中的高端型号,采用13英寸超薄机身设计,并融入了i5 480M处理器以及ATI HD 655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目前商家对该机进行促销,价格为5180元(含税),并赠送包、鼠标、电脑立体声耳机、LED护理套装 4件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图为:宏碁 3820TG(482G50Mnss)

  宏碁 3820TG(482G50Mnss)笔记本采用金属黑色的镁铝合金拉丝顶盖,银色镀铬的“Acer”LOGO;银灰色的掌托、黑色的分岛式键盘,支持多点触摸的触控板,HDMI接口等,同时提供3个USB2.0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 i5 480M处理器,主频2.66GHz,睿频可达2.93GHz,性能非常不错。该机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802.11bgn无线网卡,并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6550独立显卡与Intel 集成显卡的双卡显示方案,整体性能表现非常的强悍,足以轻松应对日常办公、娱乐、游戏需求。

Acer 3820TG(482G50nss)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80M
处理器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6550
显存容量 1GB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键盘描述 Acer FineTip浮萍式键盘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8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800g
外形尺寸 324×235×22-28.9mm


编辑点评:

  宏碁3820TG(482G50Mnss)笔记本外观设计硬朗,镁铝合金的使用让该机更加的坚固耐磨,并将机身重量很好的控制在1.8Kg,非常便携。另外,该机性能较为强悍,全新i5核心可谓是目前i5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配合双卡的引用,兼顾续航时间,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宏碁 3820TG(482G50Mnss)

[参考价格] 5180元(含税)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