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C7专属愤怒的小鸟Magic 支持NFC解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1日08:52

  尽管相对陌生,但当提到NFC时,人们还是习惯与将这种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与手机支付联系在一起。不过近日诺基亚发布的一则新闻却让人们看到了这种技术的一个新的应用发展方向。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Magic》游戏借助NFC技术即可实现两台手机之间的关卡解锁,这远比要一关关的攻克要简单的多。

C7专属愤怒的小鸟Magic 支持NFC解锁

《愤怒的小鸟Magic》

  事实上,想要通关《愤怒的小鸟Magic》并不像普通版本那样简单,并非通过若干次的尝试就能成功。这款仅有20关卡的游戏,前5关与普通版相比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剩下的15关就要用到NFC技术了。玩家必须找到三个拥有NFC手机的朋友,并通过近距离感应方式进行剩余15关的解锁。这种新的解锁方式具有很强的社区化趋势。

C7专属愤怒的小鸟Magic 支持NFC解锁

NFC近距离感应解锁

  除了上面提到的近距离感应方式之外,用户还有第二种方式可以选择,同样是用来解锁新的关卡。而这种方法同样是基于NFC技术来完成,即NFC标签鉴别法。这种方法需要用户找到内嵌有NFC标签的项目或者对象,而这个过程可能还需要根据所暗示的线索来完成。

  据了解,《愤怒的小鸟Magic》将出现在Symbian Anna之中,而升级版的《愤怒的小鸟Magic》将会需要更多NFC技术的支持。诺基亚现有机型中,诺基亚C7是唯一一款支持近距离感应即NFC技术的手机终端,因此在其他机型面世之前,这款游戏将会是诺基亚C7所独享,诺基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是NFC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展示。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