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天津国美捐款五万元义助“尿毒症妈妈”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2日15:02
 

  日前,来津打工的“尿毒症妈妈”宋丽娜,得到了天津国美捐赠的5万元善款,补足了手术费缺口,帮助她实现了挽救生命的希望。

  宋丽娜是从广西来天津的打工妹,在2009年即将完婚之际丈夫却死于车祸,她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遗腹子”小宝生了下来。然而,孩子刚刚一岁,宋丽娜却因为长时间的劳累患上了尿毒症。实施换肾手术,需要近10万元的手术费,这可愁坏了宋丽娜和她的家人。

  在得知此消息后天津国美员工自发地组织起来,为宋丽娜捐款,4月22日一早,国美总经理李正红一行人就驱车赶往了宋丽娜家中,在第一时间将国美员工筹措的五万余元善款送到了宋丽娜的手中。李正红在捐赠现场代表全体员工表达了祝福宋女士早日康复,让孩子重新得到妈妈呵护和照顾的美好心愿。接到救助的善款,宋丽娜激动得热泪盈眶,连连表示:“谢谢你们,谢谢社会上的好心人,你们救了小宝,也救了我全家……”

  李正红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个人在遭受危难之时更需要社会的关怀。国美是天津当地的龙头企业,关注弱势群体,尽企业的之力扶危济困,回馈社会关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宋丽娜重获健康,看到小宝在妈妈的抚育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